• 王侠:SUV的小型化、节能化市场初现端倪
  • 戴雷:中美青睐SUV 趋向高端化、个性化

王侠:SUV的小型化初现端倪
   节能化已成趋势

在全球保持新车销量领先的中国汽车市场,SUV产品受到产业和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关注。那么,SUV市场到底有多火爆?

我想用一组数据说明:2013年,国产SUV销量增速高达50%,累计销售近300万辆,占国产汽车销售总量的七分之一,国产乘用车销量六分之一强;而同期,进口SUV销售了60多万辆,占进口汽车总量近三分之二。 [详细]

  2014北京车展SUV研讨 小型化是发展趋势

2014年4月18日,由中国经济日报与贸促会共同举办的“中国汽车热点论坛—2014北京国际车展SUV研讨”在北京正式召开。

研讨活动中,来自行业、企业的专家与全国近百家主流媒体一起,就中国SUV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中美SUV市场对比以及豪华SUV市场营销经典案例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究与分享。[详细]

SUV市场分析
  •                                 >>更多
      
研讨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