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有限公司总经理小林一弘 走进广汽丰田座谈会 走进广汽丰田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123

品质十年 广汽丰田始终坚持“不妥协”理念 雷凌是广汽丰田新十年的全新路标

沧桑砥砺一甲子,春华秋实六十载!在中国汽车工业的沃土上,合资车企绽放出了最美丽的花朵,毋庸置疑的在中国汽车工业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2014年7月29日,我们迎来探访之旅——走进广汽丰田,继续中国合资车企“品质鉴赏之旅”。

小林一弘:
广汽丰田达到世界整车生产线一流水准
通过十年的不懈努力,广汽丰田的产品生产及品质皆已经达到世界上整车生产线的一流水准。
李 晖:
广汽丰田十年始终坚持优秀的工艺品质
正是源于“不妥协”的追求,我们一直保持了优秀的工艺品质,成为“丰田海外模范工厂”。
安井慎一:
对于产品的细节广汽丰田绝对不会妥协
在雷凌身上,有太多的细节被无数次琢磨。所有不妥协的坚持,都是为消费者打造完美座驾。

独特路径成就品质提升

品牌品质|产品品质|管理品质
走进广汽丰田

  品牌品质:始终坚持对品质的“不妥协”

  成立十年来,广汽丰田始终坚持“顾客第一,品质第一”的造车理念,始终坚持对品质的“不妥协”,永远以市场的良好口碑为追求。
   在过去的两年间,广汽丰田凭借自身出色的品质管理与监查体系,已成为丰田全球模范工厂之一。这对广汽丰田来说,标志着其本土化制造的胜利,“中国制造”可以达到世界一流品质;对消费者来说,这是又一颗刻印着“广丰出品”的定心丸。

走进广汽丰田

  管理品质:实现并推进供应商自工序完结

  随着汽车工业规模的迅速发展,汽车企业更应该重视企业管理平台,增强科学管理意识,通过有效管理削减成本、提升质量,为企业赢得更多市场空间。
  对于广汽丰田来说,不仅建立供应商零部件的质量保证体系,实现供应商自工序完结,确保输出的零部件全部是良品,并由企业进行定期的监查与指导;而且设立品质监控店与专业的技术支援对应体制,为广汽丰田的顾客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

专家点评

广汽丰田非常重视产品质量,对品质保障体系方面进行很大的改进。同时广汽丰田不仅强调机器自动化,更加强调全员质量管理,重视人在品质保障体系中的积极主动性。[详细]

广汽丰田坚持自身品质保障体系,一系列产品均有较好的高品质与技术保证。2014年广汽丰田雷凌高调出场,具体表现需汽车市场来长期检验,亦需要企业真正的行动进一步增加消费者信心。[详细]

雷凌的造型、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能均不错。如果能够在营销和推广的过程中把握好节奏,将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详细]

“媒体人”精彩观点

车型评测

试驾广汽丰田雷凌试驾广汽丰田雷凌试驾广汽丰田雷凌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