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欧洲遭遇生存危机 国外大排量SUV倾销中国



  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满“城”尽是越野车(SUV)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很久。

  作为中国最大的进口汽车集散地,这里几乎成了高档大排量进口车“万国博览会”:宝马X5、悍马、保时捷卡宴、丰田陆地巡洋舰等品牌车型应有尽有。然而,它们在中国热销的同时,却在欧美遭遇被PK出局的威胁。

  进口大排量SUV成亮点

  将一辆丰田4700在较短时间内卖给几个操着山西口音的人后,CGH驻天津港保税区销售部经理晏伟告诉记者,“相当一部分客户几乎不问多少钱,喜欢就买走。”天津顶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兰天也说,买大排量SUV车的客户最近比较多。

  自去年国家调高大排量车消费税以来,进口大排量SUV的销售非但没有萎缩,反而出现增长。目前,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大排量SUV已成为展示车型的主流,而且90%都是排量在3.0L以上的SUV。海关统计显示,2006年前10个月,我国累计进口汽车18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41%,其中越野车进口量达到69884辆,同比增长33%。越野车进口主要集中为排量在2.5升以上的中高档越野车,占其进口总量的89%,而排量在3升以上则达到50%。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总经理丁宏祥说,目前几乎世界所有的汽车品牌都已进入中国,进口车型进一步呈现高档化、个性化、差异化的趋势,特别是高端豪华汽车、个性化汽车以及越野车的进口量在进一步加大。


[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晏伟 | 丁宏祥 | 大排量 | 越野车 | 进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