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东风获商务部06年“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12月12日,从国家商务部、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品牌之路”主题晚会上获悉:东风品被国家商务部授予2006年“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东风获商务部06年“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该活动作为国家商务部开展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被确定为2006年商务部13项重点工作之一。2006年以来,商务部以“品牌万里行”为切入点,通过建立品牌评价、推广、促进和保护四大体系,全面推进商务领域品牌建设工作。8月份,商务部下发了《关于申请和推荐2006年“中国畅销品牌”的通知》,得到了地方政府、行业组织和企业的积极支持和踊跃申报。全国3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26个全国性的行业商(协)会向商务部推荐了677家企业,共计736个品牌。

经过专家评审和消费者调查等一系列工作,东风品牌当选国家商务部2006年“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据悉,国家商务部同时授权获奖品牌企业可以在广告等载体中出现“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字样和标识。

  东风品牌作为中国汽车行业较早的自主品牌之一,经过38年建设与发展,得到长足发展:1997年,东风品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也是中国汽车行业第一个获得该称号的品牌;2004年获“中国重卡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品质信誉第一品牌”;2005年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标王”称号;近几年连续获得湖北省工商局授予的“重商标、讲信誉”称号。东风品牌在在东风商用车(包括载货汽车、客车整车及底盘)及东风越野军品领域掌握完整且成熟的核心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自主品牌,在国内外市场与部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东风商用车连续几年产销位居国内第一、世界第二。在乘用车领域,东风品牌的东风风行( 报价; 图片)在MPV中列行业前三位。目前,东风品牌已在重卡、中卡、轻卡、轿车、微型车等领域形成了一批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自主品牌的车型达2776种,销售收入已占产品总销售收入的75%以上,东风品牌入选世界著名品牌500强。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