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奥运火炬手张丰毅 王媛媛激情支持奥运会

  2月28日,一汽-大众奥运火炬手张丰毅、王媛媛亮相“大众汽车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新闻发布会”,两人同时表示将与一汽-大众一起,全力支持北京2008奥运会,胜利完成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任务。


  一汽-大众党委书记王泽义为奥运火炬手代表著名影星张丰毅、著名舞蹈家王媛媛颁发证书

  中国影坛第一硬汉张丰毅和中国青年现代舞艺术家王媛媛是一汽-大众根据北京奥组委的规定和一汽-大众的企业精神严格甄选的两名奥运火炬手。


  一汽-大众的王泽义书记表示,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为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推荐优秀的火炬手候选人是一汽-大众的责任与光荣,因此,一汽-大众推荐的火炬手候选人不但符合北京奥组委的严格规定,同时具备了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勇于创新,坚韧不拔的精神,而今天亮相的张丰毅与王媛媛正是具备这些品质的优秀代表。

  带有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标志的四辆火炬接力用车迈腾速腾途安和明锐

  为了表示对一汽-大众的感谢和支持,王媛媛为此次发布会精心编排了一段充满激情、具有极高艺术水准的《火之舞》,充分展现了奥运火炬接力的魅力与丰富含义,掀起了发布会的高潮。

她说:“能亲身参与到北京2008奥运会中,以自己的能力为北京奥运会出力,是我最大的光荣和荣誉。”

  另一位火炬手张丰毅也在发布会上激动的表示,作为一个中国人,他感到非常自豪也非常幸运能处在这么一个激动人心的时代,同时,也非常感谢一汽-大众为很多普通人提供了参与奥运的机会,使更多的中国人能和一汽-大众一起为即将到来的北京2008奥运会出力。他说:“只要是北京奥运的事情,我都会义无反顾地全力支持!”

  张丰毅和王媛媛将一同把对“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的理解转化为行动,胜利完成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传递任务,向全世界传递奥运精神,传递中国人的梦想,传递一汽-大众的企业精神!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丰毅 | 王媛媛 | 王泽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