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电子

个性化奥运地图 GPS借势端出"私房菜"

  奥运会日益临近,国内GPS领军企业任我游汽车导航为方便国内外游客看奥运游北京,为用户精心奉上6.6奥运加强版地图,同时,任我游独家推出的 “Umap之北京欢迎您”奥运主题个性地图同期发布,用户自2008年7月15日开始即可通过网络或就近销售点进行升级,客户可拨打7x12小时客服热线400-810-5000进行咨询。GPS大品牌借势端出奥运"私房菜",让用户开车看奥运、逛景点、品美食更方便!

  6.6奥运加强版地图爆出七大看点


  任我游此次发布的6.6版奥运加强版地图覆盖了北京、上海、天津、秦皇岛、青岛、沈阳六大奥运城市,与奥运相关的场馆路线、住宿、购物、医疗、美食、休闲、旅游七大类生活便利资讯一应俱全,地图更囊括了所有奥运场馆及周边道路信息;星级宾馆、特色旅馆信息;官方奥运商品特许零售店、大型商场、特色商业街信息;奥运会定点医疗服务机构及内部道路信息;城市特色餐饮、星级餐馆、中华老字号等信息;另有特色旅游景点、游乐场、夜总会、艺术剧院、晚宴剧场等资讯。

  并且,6.6版地图在6.5版基础上细化了奥运城市的POI(兴趣点)和道路数据,并对北京地区做了特别细化,较之前的6.5版地图更为完善。城市数据多达1840个,道路总里程数增至193万公里,POT兴趣点数更是突破千万!

  “Umap之北京欢迎您”带您看比赛游北京

  合众思壮独家推出的“Umap之北京欢迎您”奥运主题地图作为任我游GPS“奥运”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将“绿色、人文、科技”的奥运理念与消费者的生活需求紧密结合,旨在提升售后服务,拓展产品附加值,让任我游GPS的用户尊享产品增值带来的消费荣耀感。

  “Umap之北京欢迎您”奥运主题将各个奥运城市的赛事安排、奥运竞赛场馆、京城美食购物、特许商品零售店等多达8600笔资讯信息收录其中,图文并茂,一键导航,让用户尽享专业导航带来的至尊享受。

  场馆、赛事安排全收录

  “Umap之北京欢迎您”奥运主题地图不仅将全部奥运赛事安排收录其中,让用户随时了解竞赛日程及时观看比赛,更网罗了北京、上海、香港、天津、秦皇岛、青岛、沈阳七大奥运城市与奥运相关的资讯信息。您想知道鸟巢在哪里?水立方在哪里?沙滩排球赛场在哪里?门票在哪里可以买到?别担心,任我游GPS“北京欢迎您”奥运主题地图已经规划好最佳路线,多达8600笔的丰富资讯只等您一键导航,立即出发!

  吃喝玩乐游遍北京城

  来北京看奥运,一定不能错过地道的老北京特色小吃,更要游览下京城著名景点。“Umap之北京欢迎您”奥运主题地图将京城住宿、美食、购物、娱乐休闲、公共交通、宗教场所、著名景点等信息统统打包奉上:特色餐厅、酒吧、茶楼,让国内外游客在奥运之夏轻松小聚增进友谊;长城、故宫、颐和园等著名景点让您切身感受古都北京的深厚文化底蕴和欢乐和谐的人文氛围。

  奥运特许商品带回家

  驾车游北京看奥运,买些奥运纪念品带给亲朋好友或是收藏是必不可少的。“Umap之北京欢迎您”奥运主题地图收纳了全国31个省份的数百家奥运商品专卖店点位资讯,特许专营店内奥运商品一应俱全:中国印系列、火炬系列、福娃造型、姓氏主题、工艺品、摆件、首饰、文化用品等,就连奥运太阳镜都可以买得到,您想选什么,一查便知。

  “任我游GPS” 6.6版奥运加强版地图和任我游GPS “Umap之北京欢迎您”主题地图自2008年7月15日开始正式升级。手中地图为6.5版的任我游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到6.6版;持有“奥运主题地图”免费升级卡的“任我游200”用户亦可免费升级到6.6版。用户可到就近销售网点网上升级;亦可拨打客服专线咨询相关升级事宜。

  此外,“任我游GPS”的所有用户可通过网络免费下载“Umap之北京欢迎您”奥运主题个性地图,畅享开车看奥运游北京的高效便捷!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