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电子

奥运随身看 三款移动数字电视PND大PK

  “老婆,帮我录下一会的球赛吧,我堵在路上了,估计两三个小时后才能到家。”什么,夸张?对于大城市的交通来说,这一点都不夸张,私家车数量的不断增多使得上下班高峰期的道路格外的拥堵。这个时候,如果您有想要赶回家收看的电视节目,那只能放弃了,要不就家里常备一台录像机,回家后再看录播……

  其实,在科技极速发展的今天,在自己的私家车上收看电视节目并不什么稀罕事,但车载电视一般只有高档轿车才有,后来另配的话,价格也是不菲,且信号接收能力也未必能好。对此,不少PND厂商推出了带有多媒体移动广播接收功能的产品,让用户能够堵车和闲暇之余利用PND产品来收看电视节目。  


  近期,不少厂商都对带有多媒体移动广播接收功能的PND产品进行了价格下调,其中向导神已经旗下的CPND-4302S降至3200元,成为市面上最便宜的电视功能PND产品。此次,我们汇集了市面上能够买到的三款电视功能PND产品,进行横向的PK测试,以便让消费者了解哪款机型最适合自己。参测产品分别是:向导神CPND-4302S、艾维特GD608及金和K468,三者之间所采用的移动数字电视接收标准并不一样,其中艾维特GD608和金和K468采用DAB标准,向导神CPND-4302S则采用了DVB-T标准。

  面对带有移动数字电视功能的PND产品,相信不少网友还是较为陌生的。实际上,现在国内不少的手机厂商均在开发拥有移动数字电视功能的手机,但信号标准并不是很统一,而PND产品的移动数字电视信号标准也同样是不统一。此次,我们收集到的三款市售大众级数字电视功能PND,他们所采用的信号标准均还是比较成熟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维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