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奥运会倒计时 大众Multivan护航圣火进京

  北京奥运会踏着热情的步伐迈入个位数倒计时,奥运火炬在结束秦皇岛唐山天津最后几个城市的传递后,将于8月8日开幕式当天回到北京。

  整个传递活动从5月4日至8月8日举行,期间由959辆汽车组成的火炬传递车队,保障火炬传递活动的顺利进行。

此次北京奥运会境内火炬传递车队由大众汽车旗下数款车型组成,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大众多功能商务车Multivan。

  据悉,在5000辆奥运会官方用车中,根据国际奥委会要求,在同级别车型上,对各国宾客一视同仁,只有两辆车有“特别优待”,其中一辆便是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用车大众多功能商务车Multivan。由于罗格经常在车上有会议等办公需求,因此车内桌子、冰箱、传真机、电话等一应俱全,甚至有直播赛事的电视机,可见Multivan强大的商务应用性能。

  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官方指定用车之一的Multivan是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今年引进的重量级车型之一。有着60余年历史的大众商务车系,在国际市场上获奖无数,其第一代厢式车,至今已经作为德国经济奇迹时期的历史符号成为了人们心中永恒的经典。引进国内后,多项全球领先的技术、制造工艺和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多功能配置,使Multivan成为目前国内高端商务汽车市场最具实力的车型。

  奥运会火炬接力用车的特殊需求,对车辆的要求极为严格,例如在火炬接力期间要求车辆每天都以15KM/H左右的车速进行长达8-12小时的行驶,这就要求车辆必须具有优良的操控性与舒适性。Multivan配备3.2升V6汽油发动机与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组合”,使操控平顺自如、稳定舒适。Multivan同时拥有高品质的乘客舱,其内部设计侧重灵活性,功能性和舒适性三个方面。阔达4.3平方米的乘客舱空间,配有创新性的无段式滑轨系统和可旋转座椅,空间广阔、灵活多变,还配有“Climatronic”三区域独立可调空调系统、12V电源插座、车顶阅读照明系统等众多人性化设计装置,满足火炬接力途中的各项需求。

  另外,安全性能也是奥运会火炬接力用车必须考量的参数之一。Multivan整车采用了坚固强硬的车架结构,在关键的负荷承载区使用了高强度热成型钢板,以加强碰撞发生时的对于损害的控制。所有后部座椅都装配了一体化三点式安全带,刹车辅助系统、四通道ABS和ASR系统也是这款车标配的安全配置。在安全上,Multivan真正地做到了对于乘客360度全方位的保护。

  距离北京奥运会正式开幕仅剩几天时间,让我们共同祝愿奥运圣火在大众Multivan等火炬接力车地护航下,顺利进入北京,点燃全世界的激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