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十月新车不断 红旗盛世欲续写销售神话

    天气转凉,汽车厂商的新品竞争却在不断加剧。东南汽车10月同时推出两款新车,红旗盛世欲在中原市场续写销售神话,上海大众畅达出租车和莱茵新标准全效合成润滑油登陆中原市场。

瞄准年底车市,从整车厂家到汽车用品商,纷纷推出新品应对竞争。

  上海大众:桑塔纳畅达出租车河南上市

  10月16日,上海大众在郑州黄河迎宾馆隆重举行桑塔纳出租车畅达上市活动。来自全省出租车公司的的哥的姐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款为出租车市场量身打造的新一代桑塔纳车型的亮相。早在“畅达”上市前,上海大众携手郑州兴飞举办的“大众的士娘家行”活动中,几十位出租车司机就曾亲临上海的生产基地,真切感受了桑塔纳的精良制造工艺。

  据悉,畅达在继续传承“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的性能品质的同时,以更富活力的外形为“实力真朋友”的品牌内涵注入了更多时代元素。全车更装备了诸多人性化设计,如预留安装出租车专用装置的各种线束和接口、组合验钞机阅读灯、宽大的行李箱空间以及全新的嵌入式出租车专用仪表板。上海大众华中销售服务中心销售副总赵品亮表示,“畅达”的河南上市后,他们将持续推出一系列完善便捷的服务举措,真正让的哥的姐感受到畅达“实力真朋友”的独有魅力。

  东南汽车:三菱君阁下线V3菱悦上市

  10月23日,三菱汽车专为亚洲市场研发的多功能车型三菱Zinger正式在东南汽车下线,作为三菱汽车品牌在中国形象代言人的成龙先生也专程前来,与全国的媒体共同体验了这一精彩的时刻。同时,在下线典礼现场,东南汽车正式公布三菱Zinger中文名君阁,释义为创享无限生活,为消费者打造满足多元化需求的尊贵座驾。

  在当天,东南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紧凑型轿车V3菱悦也宣布正式上市,并正式公布V3菱悦目前推出的四款新车指导价格,这四款车型分别是启航版、舒适版、豪华版、旗舰版,据悉,V3菱悦的入门车型售价5.98万元,将会非常有竞争力。

  三菱Zinger君阁兼具商用运输、休闲旅行乃至轻度越野用途,以“多功能”的核心价值,融合SUV越野性格、MPV空间效能与轿车精致品位等多方位元素,设计风格、安全驾乘、动力系统、内饰配备等实现全方位跨界突破,树立全新的时尚风向标。作为东南汽车首部紧凑型轿车,V3菱悦的上市,让东南汽车产品阵营又添“生力军”,使东南汽车产品布局更加完善。传承了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品牌经典技术的V3菱悦,外观设计均衡,其动力性能与丰富配置在同级车中是最大的亮点,全面满足驾乘者悦之趣。V3菱悦全系均搭载三菱技术1.5LMIVEC 发动机,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实现了高效与节油的完美结合。

  红旗盛世:欲续写中原销售神话

  近日,一汽红旗盛世在河南豫港华信和裕华星光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记者也受邀参加,并在现场深切感受到了一汽轿车带给消费者的品牌魅力。但面对愈演愈烈的市场竞争以及国家政策、法规等各方面的巨大压力,红旗盛世的上市能否像奔腾一样引发新的市场动荡,续写新的销售神话?一汽轿车河南商务代表处的吴昌玖总经理对红旗盛世在河南的销售充满信心,吴总表示,作为一款国产高端豪华轿车,红旗盛世采用了世界领先的3.0V6双VVT-i发动机和4.3V8VVT-i两款发动机,以及智慧型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为整车提供了澎湃动力,创造出卓越的行驶性能。除了采用全方位碰撞适应性车体和周全的气囊保护系统外,红旗盛世配备了更多同级别车型鲜有的高科技安全装备,如夜视系统、制动型主动避撞系统等。好的产品如果没有好的服务也是不够的,近年来一汽轿车倾力打造“客户服务”工程,从客户各方面需求入手去服务每一位客户,保证客户的安然无忧。

  莱茵石油:新标准润滑油登陆河南

  10月18日,郑州市莱茵石油华山路4S店隆重开业,其标志着莱茵石油在河南的首家授权店设立,莱茵新标准全效合成润滑油登陆河南。据悉,今年年内全省还将有6~8个市地设立莱茵石油4S店。

  莱茵石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戚胜华表示,莱茵石油是全球石油化工领域中首屈一指的多元化国际性企业之一。润滑油是莱茵石油下游业务单元的组成部分,其拥有以Rheinland品牌为主的众多产品。在上海投资设立的高级润滑油调配厂,为莱茵石油在中国的润滑油业务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据悉,莱茵新标准全效合成润滑油是莱茵石油经过多年研究与实践的全球尖端润滑产品,其在节约燃料、延长换油周期待遇方面表现优异,如3万公里换油周期,有0W、5W多级别的SAE黏度,黏温性宽泛,无需因季节变化更换润滑油等。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