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成都车商团购促销 帕萨特领驭直降1.5万

[帕萨特领驭 17.68-30.1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4.6万起]

  位于羊西线的华星西蒙4S店,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售后质量,成为上海大众的川西门户店。为了感谢广大客户,华星西蒙推出团购优惠政策:延续车展优惠,PASSAT领驭最高直降一万五。周末到西蒙购车,还能享受保险公司特推的周末购车送交强险活动。凡到该店,试乘试驾好礼不断。团购POLO、领驭、朗逸更有数重惊喜优惠。

  由于川西客户很多都在都江堰工作生活,上海大众首家四川地区4S店直营店便由华星西蒙设立在都江堰,该店已经成为上海大众产品在川西地区的门户窗口。华星西蒙以客户利益为上,无论是在销售还是售后上均给予同等的服务,赢得当地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许多川西客户到成都购车,都首选华星西蒙。

  “在同样的环境和相同的价格区间上,我们能留住客户靠的就是服务。”“树立差异化的服务才是企业发展的根基。”该店总经理黎春山认为,对于汽车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作为经销商投入一定的人力物力成本是必不可少的,但堂皇的店面装饰、大型的宣传推广活动,这一切都必须建立在优质服务的基础上。

  “作为服务业要有质的提升,必须强化服务意识。”黎春山认为,其实各家企业都不缺服务人才,但往往缺乏的是服务意识,这与我们传统的轻视服务行业有很大的关系,现在应该是服务性质发生重大演变的最佳时刻,服务意识的深度以及创造具有新意的服务理念,这样的差异化服务才有竞争优势。

  记者 张雁飞

帕萨特领驭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
帕萨特领驭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
帕萨特领驭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
帕萨特领驭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蒙 | 黎春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