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年底充销量 帕萨特领驭最高优惠累计3.6万

  近日笔者在车市一线获悉,前段时间优惠才3万元出头的帕萨特领驭最近又爆新低价。一家经销商向笔者透露,现在购买价值30.18万元的领驭旗舰版已经可以获得3.18万元的现金优惠了。如果当天购车还可获得价值4188元的装潢大礼包。如此下来,累计优惠便真的达到了3,5988元了。经销商透露,目前领驭现车以黑色为主,除了旗舰版,领驭其他车型也有1.98万-2.48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电话向经销商详细询问,领驭具体最新优惠见下表所示:
  PASSAT领驭作为上海大众的全新旗舰车型,是由德设计师共同组成的设计团队联手打造而成的一款全新的中高级轿车,它是德国大众最新造型理念与中国文化融合的首次亮相。其造型特征是基于德国大众全新的、变革性的造型理念而设计的,它把豪华车的庄重和运动车的激情元素结合起来。大众新一代略有夸张的U型前脸造型,构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使PASSAT领驭更显豪华和时尚。同时,更加宽敞的空间、更多人性化的设计,让人彻底改变对德国车内饰过于严谨有余、华丽不足的印象。
而精确扎实的操控性能,以及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的重新调校,使PASSAT领驭的动力更加出色、油耗更加经济、排放更加环保。此外,大众车型一贯的全面安全性能,以及上海大众严格的制造工艺水准,保证了PASSAT领驭在各个环节都能够有优异的表现。

  动力是一辆轿车的灵魂所在,而B级车的消费者对于动力的追求尤为明显。在这方面,PASSAT领驭秉承了德系车的精华,动态性能非常出色。其在动力上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低转高扭,启动迅捷、加速稳定、提速快、易操控,非常适合中国城市的复合路况。另外,PASSAT领驭前桥采用了目前在国内只有C级车才采用的先进的四连杆平衡结构,较传统结构,这一先进的前悬技术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行驶平顺性,有效避免起步"抬头"、制动"点头"的现象,驾乘的舒适性更为明显。

  年底之际各大车型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倾尽全力以销售为目标。目前中高级车之间的纷争已经硝烟弥漫。领驭虽然已经败北雅阁,凯美瑞两大霸主,但其它稍微低一些级别的车型,比如马自达6,新景程以及蒙迪欧致胜等高配车型的不断优惠降价也让领驭不能松懈的。经济不景气导致汽车等奢侈品消费意愿趋向低迷,若想在这一段时间取胜,恐怕低廉的售价才是唯一王道。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