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心动感觉行动理由-试驾Mazda21.5L超值版

2009年06月24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综合报道

   “心动了?那就行动吧!”——周末的下午试驾完眼下这款红色的Mazda21.5L超值版,我在心里对自己说。分外抢眼的火红车身、时尚跳跃的外形设计,都让这款Mazda2新车型成为试驾线路上的“眼球中心”。这款长安马自达最新推出、售价8.88万的Mazda21.5L超值版,在原1.3L标准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2项实用配置,包括真皮包裹方向盘方向盘集成多功能音响控制键、铝合金轮毂这些精品小型车的高端配置,轮胎尺寸由175/65R14增至185/55R15,扬声器数量也由4个增至6个,并将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IS可变惯性进气岐管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等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悉数加入。如果说之前还有犹豫,那眼下的这款超值版则融化了心中最后的残冰。综合看,Mazda21.5L超值版有“加、减、省”的性价比优势(价值加码、油耗减低、购置税更省),为年轻族群而生。面对这款时尚小车,你该做的就是去感受驾驶带来的快乐感觉。伴随着气浪和引擎的声音,你会感受到追逐快乐的感觉。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