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车新闻

2013上海车展探营 众泰全新SUV车型实拍

2013年04月19日14: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即将于4月20日(媒体日)正式开幕,本届展会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厂商参展,展出整车约1300辆。目前搜狐汽车前方报道团队已抵达上海车展展馆,在展馆抢先拍到了众泰新SUV。后续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上海车展讯息,请大家持续关注搜狐汽车。

  通过对比我们猜测该车极有可能是众泰T600的量产版车型,两款车的轮圈样式相同。但从车前脸来看,新车的变化较大,其中包括前进气格栅,LED大灯样式以及雾灯形状。

众泰T600

  

  目前我们还尚未确定该车的真正身份,相信这款车一定会在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届时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众泰T600

满意度:---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9.2L/100km
图:1589张  文:8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