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40万微车/奇葩超跑/山寨途锐 尴尬新车榜

2013年05月16日01: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在未上市的新车或还没实现的量产车中,有我们期盼已久的车型,也有备受好评的车型。而还有一些车型的处境就比较尴尬,自一露面就让人大跌眼镜,甚至有些山寨奇葩车招来吐槽声一片,还有一些车型的售价甚至侮辱了广大消费者的智商,令人哭笑不得。今天搜狐汽车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这些并不受期待还执意要推出的尴尬车型。

  车型:smart jeremy scott

  尴尬指数:★★★★☆

  上榜理由:雷人的翅膀,夸张的售价(38.8万元)

  这真是一款让我感到雷的车型。这种欧美式时尚在中国到底有多大接受度,我并不知晓,或许只有愿意掏近40万元的价格去购买它的消费者,才能真正懂得其中的美吧! 

  外观方面:smart forjeremy是基于smart fortwo车型改进而来的车型,设计师杰瑞米·斯科特采用了夸张大胆的设计理念,在smart forjeremy概念车的尾部加入了翅膀造型。smart官方表示,这是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最大的亮点,带有动感效果的“翅膀”不只会出现在概念版车型中,其未来的量产车型同样会采用这样独特的造型设计。

 

  动力方面:smart forjeremy量产版车型搭载的是与巴博斯合作开发的发动机,此前概念车的纯电动动力被取消,预计新车将会是重新调校的1.0升增压发动机。

  smart forjeremy是基于smart fortwo车型改进而来的车型,设计师杰瑞米·斯科特采用了夸张大胆的设计理念,在smart forjeremy概念车的尾部加入了翅膀造型。

【搜狐汽车此前曝光的该车内饰谍照】

【搜狐汽车此前曝光的该车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白色内饰,换挡杆有巴博斯LOGO,中控台有块尺寸比较大的液晶显示屏,座椅采用了全白色真皮包裹,门板也是白色大面积真皮包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smartfortwo

满意度:---
smartfortwo

指导价:12.50~17.60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4.4~5.2L/100km
图:6294张  文:17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