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40万微车/奇葩超跑/山寨途锐 尴尬新车榜

2013年05月16日01: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车型:莲花L3 1.5L

  尴尬指数:★★★★☆

  上榜理由:莲花是一个神奇的品牌,每次车展都能看到其发布的新车,而每次对着它的新车都要苦思冥想很久,它到底新在哪?而这次,你终于不用苦恼了,莲花明确地告诉你,这款新车换装了1.5L发动机。

  2013年上海车展上,莲花汽车L3 1.5L车型正式上市,此次莲花L3 1.5L仅推出了一款车型,售价为6.38万元。

莲花 L3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莲花L3 1.5L车型外观与之前上市的1.6L车型并无太明显差异,不过新车采用了熏黑前大灯、黑色B柱、镀铬车窗装饰亮条等,让单一的布置中透露着几丝灵动,沉稳又不失活跃。

  动力方面,莲花L3采用的1.5L发动机型号为4G15,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8千瓦,最大扭矩为134牛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