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沃尔沃新车预告17日将发布 或为全新XC90

2013年05月16日1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沃尔沃在海外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的预告视频,其主题为“Leave the World Behind”。虽然目前并没有具体信息指向这款全新首发的车型为哪一款,不过就目前沃尔沃的情况来看,这很可能是全新XC90的预告信息。

  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来自于沃尔沃全新的SPA平台上,这也是SPA平台上的首款产品,SPA平台根据沃尔沃的官方解释为可扩展的产品平台,换句话说这就是沃尔沃的模块化设计平台。

  全新沃尔沃将会搭载Volvo Environmental Architecture(VEA)四缸发动机,相比于现在所使用的六缸发动机,新发动机更轻更省油,同时也更环保动力更充沛。这款神秘的世界首发预告将会在5月17日揭晓。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XC90

满意度:---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8.80~93.86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13.5L/100km
图:6443张  文:24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