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年上海车展探营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实拍 上海车展将首发

2013年04月19日14: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即将于4月20日(媒体日)正式开幕,本届展会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厂商参展,展出整车约1300辆。目前搜狐汽车前方报道团队已抵达上海车展展馆,在展馆抢先拍到了路虎新揽胜运动版车型。后续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上海车展讯息,请大家持续关注搜狐汽车。

  全新一代的揽胜运动版就像是一辆放大了尺寸的极光,运动而富有侵略性的前脸由修长的大灯和运动化的格栅所构成。D柱的造型也开始从现款车型的大幅度倾斜变得更加垂直。在车辆配色方面,揽胜运动版采用了双色涂装,窗框线条往上的部分都采用黑色的配色。而细节方面则以大量的扰流板来优惠空气动力学效果。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官方 图片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内饰极其精致,独具现代感,为驾乘者对豪华和动感的驾驶环境进行诠释。仪表板强烈水平元素与中控台垂直线条之间的醒目交叉点体现出鲜明的内饰设计特征。更加厚重的方向盘以及垂直换挡杆,增添了内饰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0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510牛米,与之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将推出柴油版本车型以及小排量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路虎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92.80~22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5.3L/100km
图:8665张  文:20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