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科鲁兹两厢正式亮相! 预计将在9月份推出

2013年04月20日10: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4月20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上海通用雪佛兰汽车全新科鲁兹两厢正式发布,这款新车将在今年9月推出。该车也是科鲁兹旅行版之后又一细分车型,推出后将与福克斯两厢版、世嘉两厢版以及即将推出的朗逸两厢版车型展开市场竞争。

科鲁兹两厢 2013上海车展实拍

科鲁兹两厢 2013上海车展实拍

科鲁兹两厢 2013上海车展实拍

  其实两厢版的科鲁兹车型此前早已现身国内,如同其他同一车型的两厢版与三厢版一样,两厢版的科鲁兹与三厢版车型的车头保持了一致,侧面亦是如此;唯一的不同仅在于由于C柱角度的差异,两厢科鲁兹的后门侧窗后部要比三厢版更为直立一些。

雪佛兰 科鲁兹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科鲁兹两厢 2013上海车展实拍

  其他方面,两厢版的科鲁兹与三厢版基本差别不大,内饰也将与三厢版车型高度保持一致。

科鲁兹两厢 2013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两厢版的科鲁兹将沿用三厢版的1.6L以及1.8L动力,但1.6T发动机出现在两厢版上的可能性不大,毕竟科鲁兹三厢版1.6T车型还是象征运动,而两厢版更多倾向于家庭用车;传动系统将沿用三厢版的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

指导价:10.89~16.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8.2L/100km
图:2353张  文:10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