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车新闻

全新宾利飞驰 上海国际车展大中华区首发

2013年04月20日12: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顶级豪华四门轿车全新宾利飞驰上海国际车展首秀

  • 旗舰车型慕尚宾利史上最快量产车型同台展出

  • 宾利制定拓展计划巩固大中华区市场业务

  今天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宾利汽车向大中华区市场推出了全新宾利飞驰,同台展出的还有宾利史上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型欧陆GT 极速版以及超豪华的顶级旗舰车型慕尚。此外,宾利汽车还宣布了大中华区的经销商网络拓展计划,以期巩固在华市场业务,进一步推动宾利2013年再度成功实现两位数增长。

  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施莱柏博士(Dr. Wolfgang Schreiber)表示:“中国是宾利汽车的重要市场,我们在这里创造了非凡的销售业绩,客户关注度也日益提升。为了继续实现稳定的增长,我们将从新飞驰开始实施一项重要的拓展计划。上一代飞驰是我们最畅销的车型,预计未来将有60%的新飞驰交付给中国客户。

  我们的客户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在注重品质的同时关注细节和性能,无论对手表还是定制服装都是如此,而这些正是今天在大中华区市场首次亮相的全新宾利飞驰的精髓所在。”

  大中华区市场成绩斐然

  2012年,宾利在中国的销量增长高达23%,使中国成为宾利汽车全球第二大市场,帮助宾利巩固了世界领先豪华轿车制造商的地位。2013年初,宾利汽车中国正式成立,总部设在北京。作为官方进口商,该公司负责管理宾利在大中华区的所有重要运营事务。宾利的增长计划还包括在现有26家经销商的基础上,大规模拓展经销商网络,同时继续为每位宾利客户提供一流的顶级尊崇服务。预计截至2013年5月底,将有12家全新授权经销商开业。按计划到2015年,宾利汽车在大中华区的经销商将达到45家,覆盖该区域所有核心城市。

  新飞驰为全球豪华轿车树立新标杆

  凭借举重若轻的驾驶性能、精致豪华的工艺、富于雕塑感的外观设计以及尖端先进的技术,在远东地区首次展出的新飞驰,有望超过其标志性前代车型,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更大成功。

  宾利汽车的造型设计团队将宾利的传统造型元素与动感姿态及时尚细节相结合,打造出全新的飞驰外观。犀利的特征线条使后腰部位更富肌肉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成为车身前后轮廓的点睛之笔。出自内饰设计师之手的座舱豪华宽敞,先进的声学和电子设备由手工打造的真皮和木饰装点,倍感精致典雅。

  触摸屏式信息娱乐系统、包括Wi-Fi在内的网络连接、后排娱乐系统,还有供后排乘客舒适便捷地控制众多功能的全新手持式触摸屏遥控器,使驾驶者和乘客能够与车辆和外界保持迅捷良好的沟通和互动。采用平衡模式发声体的八扬声器八声道音响系统,呈现清澈纯净的高音质,此外还有功率高达1100瓦的Naim® for Bentley高级音响系统可供选配。

  新飞驰的强大动力,得益于宾利闻名遐迩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与ZF八速变速箱的完美搭配。新飞驰拥有625马力的最高功率和800牛=599;米的最大扭矩,是宾利史上动力最强的四门轿车。新飞驰功率重量比与前代车型相比提升了14%,0 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缩短至惊人的4.6秒,最高车速达到322公里/小时。在动力传动方面,新飞驰遵循宾利近年来的传统,采用全轮驱动系统,以前后桥扭矩40:60的偏后驱配置进行动力分配,在任何路面和天气条件下都能有稳健动感的行驶表现。

  宾利慕尚:英国豪华汽车的巅峰之作

  作为宾利豪华运动旅行车的典范,慕尚宾利再度向世人展示奢华品位、卓越性能以及尖端技术的杰作,其精致典雅的高贵气质、手工打造的豪华格调与强大的动力性和运动特质相结合,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控体验。

  宾利汽车为订购慕尚的客户提供全球汽车业无以匹敌的定制方案,客户将与包括车身技师、铜艺师、电气技师、木艺师在内的宾利世界级技师团队携手,共同打造一辆完全符合其个人品味和要求的爱车,同时还有机会深刻体会到宾利汽车对工艺和品质的不懈追求。丰富的木饰件、皮革饰件、漆色以及漆面外观选择,确保所有客户的需求都能得到充分满足。

  隐藏在发动机罩下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动力超群,最大功率达377千瓦,在1750转/分即可输出1020牛=599;米的最大扭矩

  仅5.3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296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以及377千瓦的最大功率,这样的表现对于一款超豪华四门轿车而言无疑令人惊叹。

  宾利欧陆GT极速版双门跑车:史上最快的宾利量产车型

  宾利汽车为本届上海国际车展带来的另一款车型是搭载W12发动机的全新欧陆GT 极速版,凭借330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该车型成为宾利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快量产车型。作为宾利汽车的高性能旗舰车型,欧陆GT极速版双门跑车将受到那些追求酣畅淋漓的动力性能和灵动敏捷的操控特性的驾驶爱好者的青睐。

  欧陆GT极速版在6000转/分可达到460千瓦的最大功率,在2000到5000转/分的转速范围内均可输出800牛=599;米的最大扭矩,强大的动力表现随时一挥而就。出色的发动机再配以全新ZF八速密集传动比自动变速箱以及尖端的发动机管理系统,欧陆GT 极速版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4.2秒,从静止加速到160公里/小时也只需9秒。

  欧陆GT极速版在行进中的加速性能同样令人赞叹。凭借先进的变速箱管理系统,八速密集传动比变速箱在运动(Sport)和手动(Tiptronic)模式下都能够迅速完成档位切换。这款变速箱还拥有“跨档位降档”功能,可实现一次多个档位的降档操作,最大程度提高加速性能。举例而言,在车辆以八档行驶时,为了充分发挥加速能力,变速箱可以直接降至四档。

  在拥有巅峰水准性能的同时,全新欧陆GT极速版仍保留了宾利汽车特有的精准驾控感受、卓越舒适性能、超凡手工工艺以及时尚而奢华的品牌特质。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