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双雄破晓 雪佛兰名城巡展岳阳站完美收官

2013年04月24日14:46
来源:搜狐汽车

    4月13~14日,名城巡展再次来到岳阳,其场面依旧盛况空前。众汽车家族纷纷请出"当家花旦",在名城巡展为其搭建的舞台上争奇斗艳。上海通用雪佛兰在众星中显得尤为醒目。

    本届名城巡展岳阳站,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迈锐宝两款车型参展。遥想当年科鲁兹初露面,捕获了多少年轻人选车的芳心。雪佛兰品牌在国内生产的最大尺寸轿车产品迈锐宝,也在中级车市场获得较好的口碑。

    巡展现场,上海通用雪佛兰展位前人头攒动,看车、询车是笔者在其展位看到的最多的镜头。"因为雪佛兰家族式前脸的格调已经形成,所以依据国内消费者审美标准,"十字架"的顾虑已经不复存在了。这两天前来选车、购车的顾客,以年轻人和个体私营业主较多,大都对品牌非常认可。尤其是雪佛兰倡导的ECO全时高效节能系统,打破以往美系车高油耗的传统理念。两天下来整体销售成绩很满意。"岳阳申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李惠向笔者说到。

    14日下午,一场名为"车模爱心拍卖"的活动引起了众人关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顾客以300元的价格最终获得了这款由厂家提供的1:18比例的雪佛兰爱唯欧车模,他说:"爱心公益活动无处不在,经销商能在卖车的同时,将爱心传递出去,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形式的活动。"

    展会两天,上海通用雪佛兰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岳阳市民心中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