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黄海大柴神至尊版皮卡登场 霸气范儿十足

2013年05月09日18:28
来源:搜狐汽车

    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于2013年5月4日至5日在重庆万州区体育场广场举行。众多主流皮卡品牌与SUV车型亮相,让百姓可以在家门口欣赏与选购自己的爱车。其中,“高富帅”大柴神至尊版皮卡尤其受用户欢迎。

大柴神至尊版
大柴神至尊版

    黄海汽车的皮卡产品一直以阳刚的外形展现于消费者眼前,尤其是大柴神皮卡,有着美式皮卡的前脸,强劲的3.2T柴油发动机征服了每一位皮卡用户。而去年刚上市的大柴神至尊版皮卡,被冠以了皮卡中的“高富帅”。其不但拥有着高大威猛的外表,同时内饰精致,可谓既有外表又有内心。大柴神至尊版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560mm,从这方面对比已经与福特F-150的5603mm十分接近,说大柴神至尊版是国产皮卡中的大块头一点都不过分。车头更是借鉴了奔驰ML越野车的设计元素,显得尤为时尚。其中,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都是国内皮卡的高端配置。

用户体验新车
用户体验新车

    有着这么丰富优秀的产品,在万州活动现场,黄海展位必然是消费者驻足最多的展位之一。用户对于大柴神大柴神至尊版皮卡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参与了黄海大柴神至尊版的试乘试驾活动,通过亲身驾驶,感受黄海汽车的品牌、品质。黄海在本站活动中,收集了众多对“高富帅”大柴神至尊版的狂热爱好者,未来在重庆皮卡市场必有上佳销量。

    2013年5月11日至12日,在四川省万源市河西新区步行街将举行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万源站的活动,想体验“高富帅”大柴神至尊版的粉丝们,一定不能错过万源站的活动!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