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TESLA与谷歌谈判 欲将应用无人驾驶技术

2013年05月13日09:55

  据彭博社报道,日前电动车制造商TESLA CEO艾伦·穆斯克(Elon Musk)透露,正在同谷歌公司对话,考虑将谷歌的无人驾驶/自动驾驶技术用于旗下车型。

  穆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认为无人驾驶技术是汽车合乎逻辑的发展方向,这也是TESLA同谷歌讨论无人驾驶/自动驾驶技术的原因,并且将该技术同航空自动导航系统相比。

  穆斯克称:“我喜欢自动导航(Autopilot)这个字眼胜过自动驾驶(Self-driving),后者听起来像是将要做让你不情愿的事情。而自动导航在飞机上应用情况良好,我们应该将它用于汽车。”TESLA正考虑应用上述技术。

  目前多家企业正在开发或测试无人驾驶/自动驾驶技术。有汽车制造商认为全自动驾驶技术需要10年以上时间投入实用,而谷歌认为只需要5年。穆斯克指出,谷歌无人驾驶技术目前还不能投用的原因在于传感器系统造价过于昂贵。(文/Martin Shi)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特斯拉Model X

指导价:75.44~138.12万元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422张  文:3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