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新款奥迪A3无伪测试车谍照曝光 大幅瘦身

2013年05月14日02: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搜狐汽车获得了一组全新奥迪A3国内测试谍照,该车已于去年秋季在欧洲上市,并将于今年上半年引进国内,随后将于2014年实现国产,而国产车型将从两厢及三厢之间选择其中一款。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新一代奥迪A3共推出四种衍生车型,分别为三门版、敞篷版、五门掀背版和四门轿车版,四款车将会有两种不同的轴距尺寸。这款车采用了大众全新的MQB平台打造,未来的高尔夫7第八代、帕萨特等车系也将在这个平台上诞生。

  全新奥迪A3属于第三代奥迪A3,车长4237毫米,高1421毫米,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变化不大,然而其车身设计比例却显著改变:轴距增加了23毫米,达到2601毫米;前悬变短,车身宽度增加了12 毫米,达到1777 毫米,使整车造型更具动感。外形方面,采用奥迪全新家族化设计,粗壮C柱则是A3车系自1996年问世以来的标志性特征。

  全新奥迪A3搭载新一代1.4TFSI及1.8TFSI两款汽油发动机,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及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通过轻量化的车身、小型化的发动机以及一系列部件的调整,全新奥迪A3实现了大幅度的减重瘦身——1.4 TFSI仅重1175千克,比前一代奥迪A3轻80千克。

  此外,该车不但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还具备停缸功能,即在巡航过程中关闭两个汽缸,进一步减少油耗。官方百公里油耗数据显示,1.4TSI车型可低至5.2升,1.8TSI车型也仅为5.6升。奥迪表示,还将推出一款搭载高效的1.6 TDI发动机的特别版,其每百公里油耗低至 3.8 升,相当于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克。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新款奥迪A3无伪测试车谍照曝光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3 Sportback

指导价:29.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7L/100km
图:5674张  文:17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