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讴歌NSX跑车或2015年量产 四轮驱动系统

2013年05月16日10:45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讴歌全新超级跑车NSX有望于2015年正式量产,目前该车研发进展顺利,讴歌已经开始着手于选择和培训生产NSX跑车的相关工作人员。 

  讴歌NSX概念车在2012年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颇为动感的设计语言,长条状前LED大灯在与大尺寸进气口相组合后更显霸气。此外,新车尾部的造型设计也很有特点。

  动力方面,讴歌NSX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VTEC V6直喷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上,该车配有名为Sport Hybrid SH-AWD的四轮驱动系统。(来源:汽车之家/曹雷)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NSX

满意度:---
讴歌NS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817张  文:1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