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观致3推出两厢版 明年中期上市/售价下调

2013年05月22日00: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自从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亮相之后,观致汽车的关注度得到了加强,而上海车展的二次亮相则将其推向更新的高度,纵观整个展台,一共出现了三款在研车型,分别是Sedan(三厢)版、WagonEstate Concept概念车)、CROSS(Cross Hybrid Concept概念车)这三款车型,其中CROSS版实际上就是观致计划推出的两厢版轿车的多用途版本,而涉及两厢本身则被暂时雪藏。(部分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观致3两厢版模型图】

  两厢车型其实早已显露真身,早在观致Sedan官图出现之前的一部介绍设计的视频中就出现了一个编号为HQ3的两厢车型,对比此次上海车展上的CROSS,两者高度接近,不同之处也就是CROSSOVER套装件取消,同时降低了车身高度。

【两厢版效果图】

【溜背设计明显,尾灯呈现圆滑过渡】

  根据观致的车型上市规划,半年一部新车,而Sedan也已开始上市前的最后一道测试关口——PTO测试,预计需要半年时间,正好节点是八月左右,这样一来官方披露的年底前上市销售是有望实现的,乐观的预计是今年九到十月份择机上市,目前已在全国一二线城市选择了七十多家经销商,而这个数据还在不断的扩展之中;根据观致3的上市时间来推测,明年中旬就要推出两厢版本,那么后者此时就应该进入相关的测试流程,而最近网友上传的白车身谍照从一个侧面印证了这一推断。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观致Cross Hybrid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1张  文: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观致Cross Hybrid概念车精彩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