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皮卡中国行 城市的最爱 哈弗M4大放异彩!

2013年05月30日23:16
来源:搜狐汽车

    有人曾说2012年是中国的SUV年,此话确实不错,中国的SUV销量年年都有递增,并且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加入到SUV的阵营当中来。不过,人们一说到SUV往往就会想到尺寸很大的SUV,如路虎保时捷Q7等大尺寸SUV。其实真正属于老百姓在城市中使用的SUV,更应该尺寸小一点、油耗低一点、空间大一点、价格便宜点。现在,这款车来了!长城哈弗M4在延安站一经展出便受到万众瞩目。

情侣看车
情侣看车
现场购车
现场购车

  哈弗M4的车身尺寸为3961/1728/1617(mm),轴距为2383mm,相比同属一个平台的炫丽来说,它的三围尺寸分别增加了54/34/96(mm),轴距增加了15mm。作为面向年轻用户的一款全新小型SUV哈弗M4还准备了爵士红、时尚橙、钛白、星光银、瀚海蓝、珠光黑这六种外观色彩供消费者选择。相比狂放的外形,哈弗M4的内饰设计相对平和很多,它采用深色的中控台配色,同时辅以银色的贴面,在一定程度上让视觉效果不显单调。另外,中控台面的网纹压花,一方面提升了视觉上的质感,另一方面摸起来手感也不错。在动力方面,哈弗M4依然搭载长城成熟的1.5LVVT+5速手动变速箱的组合,动力表现无异于长城C30哈弗M2等车型。

市民看车
市民看车

    具有以上那么多的优点,哈弗M4的价格只有7万左右,老百姓能够接受。在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现场,长城更是有巨大的优惠。一位时尚女士在现场便选购了哈弗M4,直接把它开回了家。

市民试乘新车
市民试乘新车

  如果你也想体验长城哈弗M4这款优秀的小型SUV,请您在6月1日-2日在神木迎宾广场参与到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神木站的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