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劳斯莱斯即将开发豪华SUV 或2017年发布!

2013年05月31日09: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劳斯莱斯无疑是最具代表性的豪华车品牌,而面对如今一片风光的SUV市场传统品牌劳斯拉斯也将开发自己的SUV车型,据海外媒体报道,劳斯莱斯SUV项目很有可能将启动,据推测最早在2017年我们将会看到这款顶级奢华的SUV

  从图中可以看到,劳斯的外观极其醒目,当然如果加上车头的车标相信没有几个人会认错。据悉,这款SUV有极大可能采用新一代X5F15平台,搭载V12发动机宝马的4.4L双增压V8发动机

  当然劳斯莱斯这样的计划也是有原因的,如今众多豪华品牌都已有了自己的SUV,宾利、捷豹、玛莎拉蒂甚至是兰博基尼这样的跑车品牌也加入了SUV大家族。

  宾利Falcon

  信息点:基于EXP 9 F概念车打造,4.0 V8引擎+W12双增压引擎,或2015年量产

  预计售价:16-20万欧元之间

  宾利EXP 9 F继承了宾利家族大气稳重的车型特点,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造型稳重,占据了车头的大部分位置,圆形的大灯和下方的雾灯拥有着相同的尺寸,而这个大尺寸的雾灯还有一个重要的用途就是它同时还是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进气口。不过这套概念车的设计在量产之后将可能会有很大的修改。另外,根据之前相关报道,这款宾利旗下首款SUV可能命名为Falcon。 

 

  内部则是最为传统的宾利内饰,传统的手工元素,如木材,皮革和抛光金属创建了英国豪华感。仪表盘采用了镀鉻装饰,硕大的转速表及时速表中的指针原始位置位于2点钟位置,而非传统的6点或8点位置。

  点评:宾利这样的汽车品牌来说,无论是出产轿车、跑车还是SUV,它代表的都是贵族感的奢华。在中国,有很多人钱来得太容易,只要是奢华的、昂贵的,他们就一定会趋之若鹜。不过我觉得遗憾的是,中国的富贵人家,多数富不过三代,但在三代人的时间里,却并不一定能够培养出贵族的气质,来匹配宾利的奢华。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