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动力电脑改装

动力犹如洪水猛兽 德国A.R.T改装奔驰G63

2013年05月31日0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车迷A.R.T.是德国一家比较低调的改装厂,不过这里说的低调指的是他们在车展、比赛等方面并不是那么爱抢风头,并不是说他们所改装出来的车外形和动力低调,反倒是十分"张扬"。首先来说说外观,这款G63/65 AMG车型的包围套件在原样式上进行了重新设计,令前包围比原来更加宽大,并且在包围的两边分别加入了三个小圆雾灯,后包围与前包围相呼应,更加厚实的同时也融入了圆形灯组,这些都让这台G系的风格比原来更加霸气。


  轮毂采用A.R.T.自家的22寸铝合金轮毂轮胎采用295/35 R22规格公路胎,这样的组合虽然非常拉风,与外观也十分搭配,但势必会牺牲一些G级原有的越野性能,不过反过来想想,有几个客户会花费上百万买奔驰G级甚至是AMG型号专门拿去玩越野呢。

  说完了"张扬"的外观,再来说说更为"张扬"的动力,通过重新编写ECU,更换高流量进、排气和供油及冷却系统,G63 AMG的5.5L双涡轮增压V8引擎从原厂的544hp(400kw)提升至681hp(500kw),而G65 AMG的6.0L双涡轮增压V12引擎更是从原厂的612hp(450kw)提升至749hp(550kw),相信这样的动力驱动超过两吨半的车重,更加游刃有余。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级AMG

满意度:---
奔驰G级AMG

指导价:231.80~381.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4.3~21.7L/100km
图:2301张  文:2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