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一汽丰田新威驰实拍 外观动感车身增长

2013年06月03日08: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新款丰田威驰给人的感觉是放大了不少,但实际上车型平台完全沿用现款车型,轴距2550mm保持不变,前麦弗逊悬架和后扭力梁悬架结构,以及前碟后鼓的刹车结构都没有任何变化。这样的感官差异,主要就是因为新老两代威驰车型在风格上的巨大变化。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一汽丰田新威驰实拍曝光】

  目前在售的这一代丰田威驰,基本上是丰田在售国产车型销量最低的车型,而且比起上一代威驰都还要低了不少。实际上,现款威驰车型市场反应的不尽人意很大原因就在于过于圆润的外观,相比同时期的竞争对手,都在打运动牌。

  因此我们在新一代威驰车型上也看到了相似的改动,车体部分进行了放大,车身长宽高尺寸从现款的4300/1690/1490mm变为了新威驰的4410*1700*1475mm。长度和高度的一增一减,使得新款威驰流线动感了不少,再加上动感的前脸,犀利的车身线条,都让新威驰的风格发生了明显变化。

【新的前脸设计颇具特色,进气格栅与保险杠融合在一起,辅以镀铬线条装饰】

  新的前脸设计颇具特色,尤其是这套进气格栅设计,与保险杠融合在一起,辅以镀铬线条装饰。同样的这套设计方案也将出现在年内推出的新一代丰田RAV4车型上。大灯的配置虽然不高,并没有像先前曝光的泰国版车型一样配置透镜灯组,但还是颇为注重细节的设计,大灯内可以看到镀铬线条的装饰与中部进气格栅的设计连接呼应在一起。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驰

满意度:---
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1~7.1L/100km
图:5143张  文:42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