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城C50升级版现身目录 哈弗前脸9万起售

2013年06月05日10: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日前,搜狐汽车抢先得到一组哈弗汽车的新款SUV测试车谍照,从车型的设计风格和尺寸来看,它极有可能是规划中的哈弗H9。偏硬朗的外观设计风格,与上海车展上展出的哈弗H7一脉相承。

  外部设计较为硬朗

  通过搜狐汽车之前的曝光来看,哈弗H9的研发工作很早就已经开始了,不过它的测试车一直都使用的是哈弗H5加长加宽的车身,所以很难被发现。而本次我们曝光的哈弗H9,则是它首次正式出现在我们面前。

  哈弗品牌独立之后,H6、H8两款车型的定位偏重于城市使用,而哈弗H7哈弗H9则更偏向于越野。然而,通过测试车我们可以看到,哈弗H9的设计风格与哈弗H7极为相似,但是细节上却又与哈弗H7有较大差别,内饰设计并没有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套娃策略,而是继续采用全新的设计。


  哈弗H9的前格栅采用了梯形进气格栅,这与哈弗H7采用的六边形格栅并不相同,与哈弗H8则较为相似。前大灯的设计则是与哈弗H7一样,线条硬朗。保险杠上并没有倒梯形的防撞杆设计,两侧的进气口面积则不小,LED转向灯镶嵌其中。

  H9的侧面设计在风格上则几乎完全与哈弗H7相同,但通过车窗后部的设计我们就能够很清晰的看到,它的车身长度要明显大于哈弗H7。它的车轮与轮拱之间的距离较大,这也体现出了这款车型的越野性能。

  来到车型尾部,哈弗H9的尾灯设计与H6、H7、H8均不相同,而是采用了类似于哈弗H5那样的竖形尾灯。这似乎也在强调着哈弗H9的性能将是以越野性能为主。其尾门的开启方式是从左往右,门把手在车门的左右中部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8

满意度:---
哈弗H8

指导价:18.38~25.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3~10.9L/100km
图:1935张  文:6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