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曝新福克斯低配版谍照 取消雾灯换铁轮毂

2013年06月05日11: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新一代福克斯在去年北京车展上市后,在销量与关注度上都是日益增长。不过这并没有让长安福特满足,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新福克斯低配车型的谍照,该车取消了雾灯以及换上了铁质轮毂。 预计低配版福克斯将在年内上市,并且售价有望降到11万左右。

【2012款福克斯两厢2.0L 手自一体豪华运动型】

福克斯低配版】

  这款低配车型的外观跟现款在售车型基本相同,延续传统的X型前脸设计张力十足,黑漆漆的进气格栅设计更是将其野性暴露无遗。只是为了节省制造成本,新车取消了前雾灯,以及换了铁轮毂,取代了现款的铝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这款福克斯低配车型将沿用现款动力总成,搭载一款1.6L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五速手动变速器。(部分照片来源:网上车市)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

指导价:9.98~16.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8.8L/100km
图:7568张  文:65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