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偶像派还是实力派? 试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2013年06月09日06: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孙子•军形》:“善战者,立于不败之地,而不失敌之败也。”

  在汽车市场上总有些产品,还没上市,你就能够断言它市场表现差不了。像大众金字招牌下那几款PQ35/PQ46平台的产品、前些年的日系三大中型车。而今年,大家伙多半会说是这辆长安福特的新旗舰——新蒙迪欧。

  因为酷似阿斯顿•马丁的前脸设计而备受消费者关注,在网上被不少朋友戏称为“阿斯顿•致胜”。不过光有个漂亮外形可不够,它的人气十足,但到底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我们开过才知道!

  形象:知性与野性混搭

  作为新蒙迪欧的杀手锏,它俊朗的外形是没一个接触者不得不说的焦点:相比老款,它有着更为简约的细节设计和更为凌厉的线条,还真挺附和那位英国知名特工的气质——第一眼风度翩翩,细看总有一丝攻击性隐藏其中。

  虽然我们早已在车展上领略过它的风采,但远离展厅内的聚光灯,在室外和它亲密接触才能真正了解它的那份野性和美感,几乎和任何美景都百搭。

  谁能否认新蒙迪欧在外形上的成功?这将是它轻松俘获男性用户的法宝——在同级车中少有如它这般将知性与野性完美混搭的,在卖相上它鲜有敌手。

 

 

  轮胎依然和老款一样使用固特异的EfficientGrip系列,我们试驾的这台使用的是235/45 R18的尺寸。最大的卖点就是静音,在试驾全程中几乎没有什么路噪干扰到我们欣赏路边风景。同时在抓地力与油耗经济性方面也表现不错。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

满意度:---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9~7.9L/100km
图:5788张  文:334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