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偶像派还是实力派? 试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2013年06月09日06: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科技配置:繁多而实用

  自动泊车

  由于大众的引入,自动泊车在国内早不是什么新鲜配置了,新蒙迪欧同样具备这个功能。不过只能是顺着马路方向的停车,不能够垂直于马路90度的竖向停车。

  为了保证驾驶者更为安全的驾驶,新蒙迪欧集成了多种主动安全配置,比如我们已经在多个品牌上见到过的智能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由于时间和条件所限,我们很难在一天的试驾中都将这些功能解析清楚,这里挑几个日常常见的跟大家分享下。

  盲区监测

  主要是针对车辆行驶中,驾驶员对于两侧的盲区的补充,通过雷达监测,在外后视镜上以灯光形式提醒有车辆靠近,有潜在碰撞危险、注意并线。

  低速行车安全系统

  通过雷达监测前车的距离与车速,提醒驾驶者有无碰撞的可能,并会通过灯光提醒、甚至于是主动减速的形式来避免危险。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主动纠正驾驶者偏离车道的驾驶行为,避免因驾驶者注意力不集中而造成事故

  前排按摩

  前排多角度按摩通风座椅,既可以提升舒适性、缓解疲劳,一定程度上也能避免驾驶者因疲惫而打瞌睡酿成的悲剧。

  MyFord Touch

 

  触摸屏+中控操作面板+方向盘操作按键的多种控制模式,构成了新蒙迪欧的操控中心,几乎囊括了常见的所有车载电脑功能。实际使用过程中反应快速,只是触摸屏的触摸准确率还有提升空间,屏幕也容易留下指纹。这个时候您可以考虑使用sync语音控制,驾驶者不用触摸更加安全的控制车内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

满意度:---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9~7.9L/100km
图:5788张  文:334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