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让卖车快而美 搜狐车商宝2014版全新上线

2013年07月08日09:24
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互联网商业产品能够为经销商带来销售线索,但实际到店量、成交量的转化比例之低,常令经销商困惑。搜狐汽车数据中心调研显示,各种商业产品在信息的真实性、处理的及时性和转化方式的有效性等层面均有局限。

  为了使经销商提升营销效率和效果,让卖车快而美,2013年7月,搜狐汽车核心商业产品——搜狐车商宝2014版全新上线。新版本推出了订单自动分配至销售代表、经销商自主填写降价促销模板等销售促进功能,并提升了数据分析和用户体验,同时涵盖了搜狐二手车板块服务。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表示:“搜狐车商宝2014版是搜狐汽车四大业务之一——渠道平台最重要的商业产品,随着搜狐汽车用户覆盖量和用户粘性的持续提升,以及搜狐矩阵资源、外部渠道资源的增强,到店量、成交量等实际指标将突破性增长。”


  关注最核心:到店量、成交量

  搜狐车商宝2014版所谓“快“,直指经销商最核心的诉求——用户到店量和成交量。新产品将通过提升从销售线索到到店量、成交量的转化率,为经销商带来最实际的营销效果。

  除了继续对用户信息进行管理,保证信息真实性外,搜狐车商宝2014版增加了“订单自动分配至销售代表”等功能,使销售线索能够第一时间获得处理。同时,搜狐汽车还通过小狐狸看车团、星级安全车联展等一系列线下活动,有效节省经销商营销成本,直接促进到店量和成交量提升。

  2013年,小狐狸看车团的效果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以搜狐汽车潍坊站为例,单次活动成交31辆,成交率达到50%以上。

  覆盖与沉淀:上游大用户 下游准车主

  中国汽车市场进入平稳增长进入第3个年头,同时,互联网正加速改变制造业流通领域,双重趋势将推动汽车互联网电子商务快速成熟。

  在行业趋势之下,搜狐车商宝2014版的所谓“美“,意味着搜狐公司全力进行的资源投入,加上搜狐汽车“门户+垂直”战略,将使得经销商收获营销长远效能。2012年,搜狐车商宝实现了流量增长300%,来电量、订单量等核心指标整体提升。

  搜狐矩阵数亿用户为搜狐汽车带来了巨大的上游用户资源。同时,在选车、买车、用车、卖车环节,搜狐汽车通过落地全国125个城市的服务,以及布局全产业链的移动产品,给予准车主、车主“更本地 更可信 更便捷”的体验,将上游用户有效沉淀,形成精准的准车主、车主用户群。

  附:

  全国经销商可登陆http://dealer.auto.sohu.com或拨打400-888-1212转9随时获得服务。

  在未来数月中,搜狐汽车将真诚征求全国经销商对搜狐车商宝2014版的意见和建议,携手探索服务用户的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刘瑞辰)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