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奥迪在华发展强劲 或提前两年达销售目标

2013年07月26日09: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7月26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奥迪首席执行官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当地时间25日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奥迪将在2013年内实现其年销售量破150万辆的目标,该目标完成的时间要比原计划提前了两年。

  有数据显示,得益于中国和美国市场销量增长势头强劲,奥迪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达到780500辆,增幅达到6%。由此奥迪与豪车领头羊宝马公司的半年销量差距已经缩减至24000辆,这一数字在去年年底时曾高达85000辆。施泰德25日当天在接受德国《商业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在销量方面已经超越了梅赛德斯奔驰,而我们同领头羊宝马公司之间的差距也已经缩小到空前的程度。”奥迪在2011年超越梅赛德斯奔驰成为全球第二大高档汽车制造商。

  2012年宝马品牌汽车销量达到154万辆,奥迪销量达到145万辆,梅赛德斯奔驰销量达到132万辆。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