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改装黑车司机出车要求多:“非美女不拉”

2013年07月26日14:3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原标题:改装黑车专拉"美女"

  来源: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卿荣波)黑墨镜、黄短裤,天虽然热可穿着战地靴,打扮得很潮却是黑车司机。他跑车还有要求,那就是“非美女不拉”。

  昨日下午1时许,西安火车站广场管委会出租车稽查大队二中队的执法人员在阳光大酒店门前蹲守时,发现一辆经过改装的吉利轿车伴随着低音炮发

  出的音乐轰鸣而至。一个急刹车后,从车上下来两名年轻女子。随后司机也下了车,从后备箱给两名女子取出了行李箱。

  其中一名女子给司机付钱的动作触动了稽查员张磊的职业神经,“黑车,快!”5名稽查人员快速拦住了这3名年轻男女。经过询问,这果然是一辆黑车,两名女子也证实她们从北关十字上的车,到火车站一共给了司机15元。

  据了解,司机何某是一名音乐爱好者,他对车进行改装时,不但车内增加了良好的音响设备,就连车身也布满了可以随音乐节奏闪动的LED显示灯。他拉活有一个要求,就是“客人必须是美女”,所以他载客的区域也是专找女孩聚集的地区,如小寨、东大街、解放路等路段,对象就是那些在公交车站点上候车的“潮女”们。

  因涉嫌非法营运,昨日下午,该车被暂扣。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司机将被处以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