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高尔夫7内饰/高尔夫R敞篷版8月进口上市!

2013年08月02日0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搜狐新车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高尔夫7高尔夫R敞篷版的谍照,据悉,高尔夫7很可能会在8月举行的成都车展上亮相,随后于年底上市。而高尔夫R敞篷版则有可能在今年8月份在国内进口上市,售价将高于高尔夫R,或为45万元左右。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12-17万元

  在国产时间方面,全新的高尔夫7预计要等到今年四季度左右才能国产下线。至于说投产地点,高尔夫7应该将会在大众佛山工厂投产。因为三代奥迪A3已经确定落户佛山国产,高尔夫7则将和三代奥迪A3共用全新的MQB模块化生产线共线生产。

  从目前曝光的情况来看,国产版车型的大灯均没有配置透镜,更没有配置氙气大灯,预计着海外版高配车型的透镜灯组和U型灯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可能只会出现在未来最高定位的高尔夫7 GTI版本车型上。

  不同于海外版车型采用大众家族式的双L型尾灯光源,国产版车型是C型轮廓的LED尾灯光源。当然整体设计,都是完全同步海外的第七代高尔夫车型,MQB车型平台,轻量化车身结构,EA211系列的新一代发动机,都是高尔夫7的显著特征。

  内饰方面:整体套用了海外版的设计,采用三幅式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同时还疑似装配上了电子手刹、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整车采用织布座椅,配置方面也一应俱全。

【谍照中车辆采用织布座椅】 

【国产高尔夫7申报图】

  在上期环保目录和最新一期的公告目录中,高尔夫7就已经现身,不过只有1.6L手动版。在本期环保目录中,一汽大众则再次申请了1.4T版本,但三个编号都是七档双离合版本,1.6L加自动挡的组合,以及1.4T手动到目前仍然没有出现。

  从环保目录来看,高尔夫7的动力总成并没有多少悬念,仍然是我们非常熟悉的1.4T发动机,与新速腾相同。甚至生产工厂,也都是一汽大众成都工厂(速腾成都生产)所生产的。

  点评:国产高尔夫7在内外饰设计上最大化的保留了其原始设计风格,这会给消费者留下一个原汁原味的好印象。在综合性能方面,它比现款也有所提升。如果保持现有的价格体系不变,一汽大众再加大产能投放,未来高尔夫7的市场前景将可能会有较大突破。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高尔夫7谍照 预计售价:12-17万元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

满意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7.4L/100km
图:12184张  文:56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