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汽Concept 500将量产 老212车型或复活

2013年08月21日1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北京汽车中知名度最高的是吉普212,作为计划经济时代的唯一一款越野车型,相比高高在上的红旗、只可远观的上海牌轿车,吉普212是普通百姓唯一可以触摸并乘坐的车型,因此其亲民形象最深入人心。而作为向经典致敬的产品,北汽今年上海车展上展示的Concept500概念车正式确定设计编号——BJ20,这也就预示着致敬不光流于表面,还会进入实质阶段。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经典设计元素得一保留 

【北汽今年上海车展上展示的Concept500概念车正式确定设计编号——BJ20,未来将量产】

北京汽车 Concept 500 实拍 其它 图片

北京汽车Concept 500概念车】

  记忆中的老吉普212最典型的设计就是蚌壳式发动机盖,三道杠镂空式散热口,两侧镶嵌的圆形前头灯,这些经典的设计元素得以一一保留到Concept500概念车上,但是根据北汽申报的BJ20设计模型来看,计划量产的版本更进一步,取消了仿牧马人的前挡泥板设计,转而贴近老212的风格,也就是挡泥板前端被截除,方正的截断面确实很像老212

  整体造型完全靠拢概念车

【北汽申报的BJ20设计模型来看,取消了仿牧马人的前挡泥板设计,转而贴近老212的风格】

  其它方面与概念车基本接近,概念车开创的元素得以保留,不过前悬挂式保险杠还是有所不同,中间的凹陷层非常明显,这是与概念车不同的设计之一,另外一个不同是前雾灯框贴近前保险杠下端,而概念车则略微上移。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Concept 50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4张  文: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