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上海大众帕萨特保养手册解析小保养898元

2013年08月28日00: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保养手册解析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作为上海大众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帕萨多年来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用户,而此次推出的2013款帕萨多外观上沿用了之前底特律车展NMS的大量元素,全新的家族式前脸显得更加时尚动感,与新辉腾非常神似。全新的帕萨特也更加吸引人们的目光,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帕萨特的养护成本是什么水平,为您做个参考。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搭载了1.4T、1.8TSI、2.0TSI和3.0L V6四款发动机,其中1.8T和2.0T是两款大家非常熟悉的大众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147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和280NM,搭配的是7速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3.0L V6车型搭载的3.0L排量V型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kW(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10NM,与之搭配的同样为6速DSG变速箱

  保养手册:

  上海大众帕萨特首保在50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之后保养周期手册内规定为每10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但因各地的维修站会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如燃油品质、空气质量、道路状况)以及车主使用等情况,对保养周期及项目给出调整建议。本次调查的4S店建议车主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不过根据使用机油的种类,车辆行驶的状况,由客户自行决定。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帕萨特

满意度:---
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39~33.2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8~10L/100km
图:9039张  文:87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