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马自达CX-5 保养手册全解析

2013年08月30日00: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新车介绍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马自达CX-5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外形设计风格与其运动SUV的定位相吻合,而国产CX-5在设计方面也与其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保留了其原型车-Minagi概念车的整体线条,最新Kodo(魂动)设计语言的使用,使整体看起来动感并富有张力。今天搜狐汽车用车为您抢先拍摄到了马自达CX-5的保养手册,下面就让我们认真的分析一下,CX-5在售后保养和使用方面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车介绍: 

  在动力方面,国产CX-5与在售进口车不同的是,其首次提供2.5L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为196马力(144kW),峰值扭矩达到252N•m,同时在2.5L顶配车型上还装备了I-ELOOP能量回收系统和I-STOP启停系统(启停系统除最低配的2.0L MT舒适型之外其余5款车型也均有配备),以进一步帮助车辆降低油耗,其中顶配的2.5L车型油耗可达到7.5L/100km。另外,国产CX-5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55/1840/1710mm,轴距达到了2700mm,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该车的离地间隙为210mm。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CX-5

满意度:---
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6~7.7L/100km
图:3493张  文:21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