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款奔驰GLK 300配置升级 售价43.8万元!

2013年08月30日14: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成都车展正如火如荼进行着,而奔驰也带来了新款GLK 300 4MATIC动感型(天窗版),售价为43.8万元。并且GLK 300 4MATIC时尚型和GLK 300 4MATIC豪华型在配置上也都进行了升级。

奔驰GLK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GLK 300 4MATIC动感型(天窗版) 43.80

  这款奔驰GLK300 4MATIC动感型(天窗版)配备了全景天窗,在尾门上增加了电动开关按钮,不仅可以控制尾门的开合,同时也可以设定开启度以及自动关闭尾门。这一力作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另外奔驰GLK300 4MATIC豪华型新增加了360°摄像头,进行实时监测。而无钥匙启动也加到了GLK 300 4MATIC时尚型中。外观装备上提供一款新五幅式轮毂选择。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K级

满意度:---
奔驰GLK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7.8~11.3L/100km
图:4913张  文:270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