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3008亮相法兰克福 外观内饰焕然一新

2013年09月10日16: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标致3008在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外观造型重新设计,内饰小幅改动。

  外观上看:此次小改款的3008相比于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欧款3008重新设计了前脸。大灯采用不规则的造型并优化了大灯组内部的结构,增加了透镜,LED日间行车灯则围绕大灯下沿布置。进气格栅采用更多的镀铬亮条点缀,尺寸也有所变化,在进气格栅顶部,标致甚至还为它额外增加了一组LED日间行车灯雾灯装饰区域也同样增加了镀铬两条。

  车辆侧面:欧洲版3008并没有像国内版车型一样急于彰显野性气质,它拥有更加优雅的城市化定位。外后视镜采用了镀铬材质,窗框上沿以及门槛都有亮条点缀。重新设计的六幅轮毂视觉效果也非常不错。车辆尾部,此次小改款的3008采用了和国内版类似的尾部造型,不过尾灯组采用了家族式的狮爪式内部结构。

  动力方面:此次小改款3008将包括普通版本和混合动力版本,普通版本车型搭载了两台三种功率输出的1.6L汽油发动机和一台1.6L柴油发动机,一台2.0L柴油发动机。所有内燃机车型都仅配备前轮驱动。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由一台2.0L HDI柴油发动机驱动前轮,后轮则采用一台27千瓦的电动机驱动。百公里油耗仅为3.4L。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08

满意度:---
标致3008

指导价:15.27~22.32万元
级别:SUV
油耗:6.4~8.8L/100km
图:3724张  文:35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