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首发 10月份上市!

2013年09月10日17: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首发 10月份上市!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2013年9月10日,法兰克福车展进行的如火如荼,大众旗下斯柯达品牌发布了全新Rapid Spaceback(国内命名“昕锐”)车型。该车型也是在本次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并将于10月份在欧洲正式上市。  

  外观上看:昕锐Spaceback在普通版本车型2602mm轴距的基础上重新对C柱进行了修改并延伸出了一个D柱。二者之间新增加的侧窗让这款小车充满了空间感,当然这样的空间感自然是有优势的,980mm的后备箱开口净空高度就能够满足大件物品的取放。

  而415L的后备箱容积也足以满足日产家庭实用,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这一数据则变成1380L。为了突出昕锐Spaceback的玩乐气质,斯柯达甚至还为它准备了可供选择的全景天窗。至于在B柱之前,昕锐Spaceback版本车型和普通版本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

  动力方面:昕锐Spaceback在欧洲市场将提供四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从55千瓦涵盖到90千瓦。欧洲市场主打1.6TDI引擎,最大输出功率66千瓦,百公里油耗3.8L。安全性配备方面,六气囊、ABS、胎压监测等配置都会出现在配置表中。

文本导航

  • 第1页:斯柯达Rapid Spaceback首发 10月份上市!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46张  文: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