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大众高尔夫7电动版发布 续航里程175公里

2013年09月11日09: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伴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兴起,一向在新能源领域处于下风的欧洲企业也开始奋起直追。第六代高尔夫曾试验性的推出了一款纯电动版本,随着高尔夫第七代车型的推出,电动版高尔夫也更加完善。在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发布了第七代高尔夫电动版车型。

  外观上看,电动版车型由于不再需要发动机进气要求和水箱的散热性需求,所以传统的进气格栅被弱化,为了造型的需求,进气格栅变成了一块黑色的饰板。同样的,前保险杠上的下部进气口也被取消,通过饰板代替。车辆尾部在取消了排气管之后,后保险杠做的更加贴近地面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

  动力方面,电动版七代高尔夫采用了一台86千瓦输出功率的电动机,最大输出扭矩270牛米。在这样的动力配置下,电动版高尔夫百公里加速时间11.8秒,电子限速的作用下最高时速135千米每小时。动力来源为一套位于座椅下方的26.5千瓦时容量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能力175千米。通过家用电源充电可以在5小时内完成充电。相比于普通版本的七代高尔夫,电动版本车型增加了250千克的重量。

  电动版高尔夫拥有正常、经济和巡航三种驾驶模式,经济模式下电源管理系统控制电动机输出71千瓦的功率,最高时速限制在120千米每小时。巡航模式下为了获得更高的续航里程将关闭空调系统,同时将最高时速限制在95千米每小时。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e-Golf

满意度:---
大众e-Golf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83张  文:4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