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与合作高峰论坛将开幕

2013年09月16日14: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传统能源日趋紧张,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双重压力下,新能源汽车发展受到了中外政府和企业的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对新能源汽车的应用推广改善大气污染、引领汽车消费新潮流也充满了期待。尽管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商业模式目前还没有在业界形成完全的共识,但是世界各国政府都将发展新能源汽车作为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战略。

  2013年9月17日以“创新与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与合作高峰论坛暨项目洽谈会在北京五洲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论坛秉承“高端性、权威性、前瞻性”的办会宗旨,邀请到中国、德国、法国等新能源汽车研究机构、生产厂商、政府有关部门的产业精英以及政府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前景与政府政策支持、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与国际研发合作、新能源汽车安全问题及配套产业发展动态等议题。此外,来自法国的企业还将在论坛上推介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技术,寻求中方企业合作。经过三年多培育,论坛已不仅仅是权威政策发布、前沿技术研讨、最新产品发布、合作项目对接洽谈于一体的专业国际会议,更是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与国际合作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服务平台。

  据悉,“2013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与合作高峰论坛暨项目对接洽谈会”是“2013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促进推广周”系列活动之一。论坛举办同期,“2013中国国际汽车制造业博览会”、“2013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建设展览会”也将于9月18-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亮相。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