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日产奇骏继任者海外上市 约合14.3万元起

2013年09月30日11: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日产奇骏继任者海外上市 约合14.3万元起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日产Rogue正式更名为Rogue Select。新车已经在美国率先开售,起售价为23350美元(约合人民币14.3万元)。另外,根据之前消息,日产将停止新一代奇骏的研发,而全新Rogue Select作为继任者将有望在明年北京车展中上市。

 

  全新一代的前脸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环绕大灯下沿行程一道独特的灯眉,而大灯内部结构也通过菱形的切割而呈现出了水晶般的形状。与此同时,格栅的镀铬亮条则依旧保持了日产SUV的传统。

  新一代Rogue拥有了一个颠覆性的时尚外观,整体线条上基本和Hi-Cross概念车保持了高度的一致。

  配置方面,新车配置了车窗、5英寸彩色显示屏、空调、后视镜、四扬声器AM/FM/CD音频系统(带辅助插孔)、电动门锁、LED阅读灯、USB端口、蓝牙音频和免提文本信息辅助系统等装备。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经过证实,预计全新一代Rogue将采用一台2.5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千瓦,最大扭矩224牛米。与之匹配CV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Rogue

满意度:---
日产Rogu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79张  文: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