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捐资100万 博世首所"博爱食堂"宁夏启用

2013年10月11日14: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捐资100万元人民币为学校打造卫生就餐场所

  宁夏泾源 – 博世在宁夏泾源白面民族小学捐建的“博爱食堂”于今日正式启用。作为博世中国慈善中心“博爱工程”在宁夏的慈善试点项目,“博爱食堂”由博世捐资100万元人民币和地方政府配套资金共同建成,建筑面积达1,200平方米,可供约1,000名师生就餐。这是博世中国慈善中心继“河池励志班”后与国家发改委西部司又一合作项目。在今天的竣工典礼上,双方签署了《共同在西部地区设立教育扶贫项目合作备忘录》,持续支持中国西部连片特困地区的教育扶贫工作。

  “作为博世中国慈善中心2012-2015三年计划中的四大工程之一,‘博爱工程’紧密结合‘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重点建设内容。我们希望通过‘博爱食堂’的兴建,帮助当地师生改善学习及生活条件。”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政府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姚勤女士在庆祝仪式上表示。

  白面民族小学位于宁夏固原市泾源县,在“博爱食堂”启用前,餐食烹饪间与学校储藏室共享一个60平方米的空间,师生只能在操场和教室内用餐。“博爱食堂”的兴建使全校师生的用餐条件和环境得到了改善,卫生状况得到了保障。在“博爱食堂”启用后,博世除继续提供太阳能产品、家电产品等其他硬件支持外,还将为教师提供培训,并不定期组织志愿者活动,以持续帮助该学校的全方位发展。

  博世中国慈善中心2012-2015三年计划包括“博世博爱工程”、“博世职教工程”、“博世扶贫工程”、“博世社区工程”四大慈善工程总计40个慈善项目,重点支持中西部地区教育发展与扶贫事业。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