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B40定名北京吉普BJ40 12月28日正式上市

2013年10月18日13: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B40定名北京吉普BJ40 12月28日上市/预售20万

  【搜狐汽车 新车】“年年亮相,从不上市”,长发齐了腰的“跳票王”北京汽车B40要上市啦!!日前,搜狐汽车采访了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铭东,据他透露,B40将正式命名为“北京吉普BJ40”,已确定于今年12月28日在北京上市。而其售价据之前报道的消息来推测,预计将达20万元

  北京吉普BJ40的命名,体现了北京汽车越野历史的传承,BJ代表北京吉普,指越野车系列;40代表产品编号,代表了该产品的序列位置。王铭东介绍,自1965年BJ212诞生,北京汽车便开启了越野车之路,BJ212单一车型累计生产120多万辆,不仅创造了中国一代汽车工业无法超越的神话,也体现了北京汽车在越野车领域的非凡实力。

  外观方面:由于其外形酷似Jeep的牧马人而引起了广泛越野发烧友的关注,造型非常粗犷,前后保险杠,轮眉,侧裙等部分都采用向外拱起的塑料件,野性十足,前脸的造型采用竖条格栅,看上去很有之前JEEP的味道。后车厢顶篷可以拆下来,带来更多野外驾驶乐趣。轮胎也采用标准的越野车款式,小轮圈搭配大轮胎,搭配很高的离地间隙,可以让人有信心趟过条件苛刻的破败路面。另外,BJ40前悬采用独立式悬挂,后悬采用整桥五连杆式非独立式悬挂,也使其具有强悍的越野性能和极佳的越野操控。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都很令人满意,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偏于硬朗,不过材质就有些廉价。从图中来看,中控台的配置应该会比较高档。

   动力方面:量产版北汽B40将搭载一台2.4L直列四缸引擎和一台2.7L直列四缸引擎。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17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35牛米。这两台发动机并没有太多先进之处,动力输出在同排量发动机中也处于排名靠后的位置,而与之匹配的变速器则包括一台五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四速自动变速箱

文本导航

  • 第1页:B40定名北京吉普BJ40 12月28日上市/预售20万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BJ40

满意度:---
北京BJ40

指导价:12.98~1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9~10.9L/100km
图:2390张  文:6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