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起亚版"名图"-K4谍照 或广州车展首发

2013年11月1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1页 :起亚版"名图"-K4谍照 或广州车展首发

  【搜狐汽车 金狐谍北京现代的全新中级轿车名图即将上市,这是一款基于索纳塔车型平台开发,尺寸和动力配置略小,定位更加偏重商务的中级轿车。而在更早之前,东风悦达起亚就已经传出将会推出全新K4车型的消息,实际上这就是东风悦达起亚版的“名图”,两者在平台、尺寸、动力、配置方面都存在高度相似性。新车有望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并于2014年正式发布,售价在14-17万之间。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起亚版"名图"-K4路试谍照曝光】 

北京现代名图

  在现代集团的统筹下,现代起亚采用共享平台战略,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从瑞纳K2朗动K3索纳塔K5,到ix35智跑均是如此。这样的策略还将继续下去,现代将在秀尔平台上打造小型跨界车型,起亚也将在名图平台基础上打造全新的K4。

 

  起亚K4的研发代号PF,车型平台与K5一样,包括悬架系统的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结构都将共享,这也明确了K4高于K3车型,作为中级轿车的定位。不过轴距尺寸2770mm,比K5要短25mm,车身长度控制在4750mm以内,将比K5短100mm左右,而车身宽度和高度也要略小于K5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