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国产奥迪A3/宝马全新X5 3款新车即将上市

2013年11月11日09: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第1页 :国产奥迪A3 预售25-35万,1.4T+5MT/7档双离合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本月第一批新车环保目录审核稿公布。在本期目录中,有不少新车我们在之前的公告目录中已经解读过,比如国产沃尔沃S60L、长安CS75等,在这里就不再赘述了。而本期目录中值得我们关注的车型,有国产奥迪A3宝马新款X5以及路虎小改款发现。前者是奥迪品牌2014年销量增长的主要动力源,而后两款车型则是国内热门的豪华SUV市场新款车型。

  1. FV7148LAMWG——国产奥迪A3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3月

  预计售价:25-35万元

  新车亮点:国产、紧凑级、豪华车

  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的高尔夫7已经完成了其公告目录的申请,接下来就是与其同一平台的奥迪A3了。在本期环保目录中,我们看到了国产奥迪A3的身影。

【国产奥迪A3路试谍照】

奥迪A3三厢版实拍】

  从编号上来看,本次一汽大众只申请了奥迪A3 1.4T版本,匹配的变速箱有五档手动变速箱和7档双离合器变速箱两种。实际上,国产奥迪A3的动力上并没有多少秘密可言,这款车型现在唯一还有些神秘的地方是,国产版本到底会不会像它的兄弟们一样被加长。等到我们拿到这款车型的具体公告参数时,我们将为大家做详细解读。

  奥迪A3的生产基地位于广东佛山,本月举行的广州车展,国产版本必然会重装亮相的。预计它将会在明年北京车展之前正式上市,售价约为25-35万元之间。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